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名叫傑克的小孩子

有一天,他媽的老乳牛擠不出奶了(什麼鳥說法阿

有一天,他家的牛終於擠不出牛乳了

於是傑克媽決定讓牠功成身退,善用牠賺取最後一分錢

便叫傑克帶牠到市集賣掉

 

在往市集的途中

傑克遇到了一個長相猥褻的老男人(謎之音:為什麼你要這樣說我?

(我爽)

猥褻老男人拿出了一顆乾癟癟的豆子

「我用這顆豆子和你換那頭牛」

......

傑克繼續向前走,快樂的前往市集

「喂!不要不理我啊」猥褻老男人焦急的大叫

傑克一臉不耐的轉過頭來

「那不如......這個如何」猥褻老男人從風衣裡拿出了一支棒棒糖

兩人相識,奸笑了兩聲

心照不宣啊!

「咳!咳!今天天氣真好啊!」傑克一邊說一邊偷偷把棒棒糖放進口袋

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為什麼男主角好像變成壞人了?

傑克:「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回到家後,傑克把豆子拿給媽媽

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

那拍在臉上呢?

啪!

一聲清脆的巴掌聲 

正當媽媽打算施展combo 2的時候

傑克連忙擋住他,急忙的說:「等一下,小豆子會長的很高,高到天上去,我在書裡看過了。」

「X你娘,還說謊!」媽媽火冒三丈的說(你不就她娘嗎?

冷靜下來後,媽媽說:「算了,我們今天來吃涼拌四季豆吧。」

「喔~~」傑克無奈的說

 

隔天報紙頭條「胃裡長出大樹,壓死母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家裡種一顆高到天上去的大樹,還想要不被別人發現的自己一個人爬上去獨占是不可能的

2.傑克的棒棒糖沒吃就死了,所以人生應該即時享樂

 

另外,在這裡敬告全天下的媽媽,不要對自己的兒女說「X你娘」

植樹節快樂(不是今天吧!?

沒錯啦!各位,植樹節再見(你不是說今天就是植樹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