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哲誠的心聲

  

 作曲:周杰倫

作詞:X祐先

我們的開始   是墳場的電影
放棄這三年   我淚都還流著


金剛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
忘記妳   媽的忘記妳


朦朧的世間   我們都瞎了眼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該邊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稍嫌可悲
我是不是不開口才見鬼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性慾結成冰
別變回了鬼魅   妳妝都花了我做鬼都記得
記得妳要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黑鬍    不是因為激素


朦朧的陰間   我們都變成鬼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該邊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連魂都飛
我是不是做鬼灰飛煙滅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藝妓結成冰
別玷污了純潔   妳妝都花了狐臭也聞到了
記得妳叫我忘  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鮪魚肚   不是因為食物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義氣結成冰
別露出了象腿   妳妝都花了逃跑來不及了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你威武   不是因為激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